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我決定跟隨我的心




我決定跟隨我的心,意志,傾聽靈魂的聲音,

支配 每一個決定,所走的路,希冀,

不要設限於時空、人們所道的定律。
我必須做我想做的,倘若不確定,也會去找出我想做的。



截至目前為止,把我的心漸漸解凍,喚醒那樣的一無反顧的,莫過於此二。

你的時間有限,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。不要被教條所限,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。不要讓別人的意見 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。最重要的是,勇敢的去追隨 自己的心靈和直覺,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 你自己的真實想法,其他一切都是次要。-賈伯斯

另一就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(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)這部電影 。






我想我的心、本質的確知道自己要什麼,或做什麼,否則也不會被這樣的話語給打動。

成功於否不重要,重要的是此生不做不行。
我想我的確有某部分的藝術家性格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