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|廚房實習日誌|小天地


10/26上班將近兩個月 ,第一次參與所謂的“開會”。

其實只是因新菜推陳出新 ,需要提醒外場夥伴的push ,
我在一旁聽得樂了。
自愛上做菜後 ,認真的追了那麼多關於廚藝的消息 、這一個多月來的努力適應、犯錯 與 進步 。
和同事靠在同一張桌子的此刻 ,我終於不是門外漢了?
而 ,是菜鳥 。
我覺得既感動又雀躍 !
這兩次上班 ,同事們不吝鼓勵我速度進步 ,和越來越流暢 ,真的很感恩 ,
謝謝你們提拔 。
今天幫忙救急做了第一個出餐的pizza,一切不就在等這樣的機會嗎 ?不誇張 ,我真的是報著感恩的心在揉這顆麵團耶!送到出餐口的那個瞬間 ,他媽的想哭  。(我有點誇張了 哈)
此外 ,
我還有一份小小工 ,
那就是畫店裡的黑板 ,寫一寫message,這一樣是我很喜歡做的事啊哈哈 !畫畫 ,我雖然不厲害 ,但是從小文靜的我自有記憶以來的嗜好就是畫畫 ,永遠只需要一隻筆一張紙我就滿足 。當然升大學時也曾把志定位在設計或美術 ,不過是一連串的事與願違 ,最後我選擇了別人叫我做的事 ,然而參加升學班畫室後 ,我也知道這並不是我喜歡的,只是一瞬間為自己的失去方向而無所是從 。
嗯 ,離題了,
迂迴的愛上廚藝之路改日再談 。
總之 ,在店裡的黑板上 ,我重拾色筆,開心的塗鴉 。
By the way, 無花果季節即將結束 。
那是我的最愛水果之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