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為我停下腳步

其實除了知道友人最近這段時間都很忙,
自己也不太想接受很多人的祝福,於是關掉了生日提醒,

那種有點令人上癮的苦味,就像酒精餘勁,
有一點不舒服,有一點喜歡,有一點為醉而飲,
於是覺得總是歡樂的日子想要躲在一處,好孤單喔好寂寞,可是,噓......
我還是要嚐這個滋味。

自己刻意忘,別人卻沒忘。
這讓我想到活在世上的原理,不是揮揮衣袖就讓離去與到來時同樣的空,
你製造了很多回憶,別人與你的連結,
你無感,
但他這會兒感動、待會兒又得感傷,因你。
感覺之妙呀,人類。
瀟灑是什麼呢?


-----
就在剛剛還掛了一通54min的通話。
我們在約定明年的事,聊過去的事,談現在一些改變,不是那麼深入,
但也有一定的熟度了,像番茄紅透,皮變薄,壓起來有一些軟度,但內部的籽還沒有液化,如果切片灑糖會很剛好的。如此。





想說的是,朋友提前把事情做完、剛好手頭緊,但都是願意空出今天這個時間陪你,
為你做點什麼,在你身邊
不太像慶祝,像陪伴。
然後道是,"你當時的......舉動",我記住了、謝謝你、很感動、為以後約定,
我們又再次繫上新連結了。
我的真心你看見了,謝謝。
你願意暫時停下腳步,分給我一些時間,然後再次前進,謝謝。


我想,很難刻意去忘記什麼!因為過去不可以抹滅呀,Gatsby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