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某些夜晚總有迷失的時候


迷失 ,




有的時候多麼慷慨激昂阿,
熊熊燃燒的熱血魂魄,興奮喧囂地,張揚,自己迷失。
連說出,這是靈魂的悸動,這種矯情之詞也毫不羞赧,清晰、含糊地大聲說。
你渾身酒氣、藉酒裝瘋,
還毫不避諱像陌生人舉杯,同享你的歡。
戀愛。



有時卻如一陣月光下的蔭風,
淡淡的、涼、微濕、暗處,若有似無吹向自己,
一切澹然失色的磁場,與你空洞的面容。
可是,
大腦現在一直在追蹤心臟的跳動,弄得痛恨浪漫的你非要、也只能說出,我心在揪。
也許旁邊有樹,也許是在森林。

不要是挪威森林就好了,祈禱。
酒醒的過程盡是如此。




就在今晚興致勃勃地查了許多資料,未來的方向,期待能走的餐飲之路,
上星期問了一位網友,以為他是看不見我的訊息了,今天卻回覆我,
我高興得叫了出來!覺得幾乎又近了一步!
很高興他為我耐心解答許多,也告訴我他是怎麼做的,好佩服。
只是他提到的,定位,那很重要,他很清楚他想要的,
而他也只是告訴我他的經驗,
我卻有些迷惑了。
不是被澆熄熱情。

他知道我急,跟多數年輕氣盛的人一樣。




只是規劃的藍圖,今晚,
好像特別模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