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|染髮| 2013秋冬髮色,橘色調


2013的秋冬,感覺到了嗎?
無論是國外的Fashion Trend,雜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(圖片來源:GOOGLE.Pinterest)



或是台灣的藝人,像楊丞琳,
           
(圖片來源:GOOGLE)


橘色。是一股復古潮流中現代又摩登的色彩。




說回來了,繼上一篇我的2013髮型瘋狂演變史(按這裡!)
開始亂染人生後,加上8月突然變得很忙碌,都在照顧家人生病沒什麼時間認真護髮後,因顏色退淺更顯我的髮質挺糟糕的,還在想是不是要剪掉才有救呢,雖然頭髮是長飛快的,但是自國中以來現在是最長的長度了,想到當然覺得可惜囉,畢竟長髮變化無窮阿!

直到8/31終於有時間來找Art of hairBella囉!之前在找染髮的資料時就看過Bella的手藝,覺得很酷也很細緻噢,於是,將醬!就決定交給Bella的巧手來一個妙手回春,死馬醫成活馬唄。(是這樣用的嗎= =)

去找Bella時,為了隱藏我的髮質之羞愧,所幸編成辮子、頭巾來包裹頂上布丁。


俗話說的好,醜媳婦終要見公婆,頭髮乾燥沒有光澤,不知道有沒有嚇到Bella咧。

       

經過討論後,Bella認為我可以試試秋冬新色,帶橘的色調,顏色深一點也可以讓漂髮的地方髮質看起來比較好,膚色也可以看起來更白,看了色卡後決定就是偏橘的咖色系囉。



幾小時的奮鬥後,
成品!

是不是立刻變得有氣質起來了呢  !!


充滿光澤感,而且很優雅,很想立即去喝杯下午茶。


謝謝Bella!手藝好人又很親切,顏色我好喜歡,也謝謝Art of hair的助理和造型,好認真仔細噢。

而且等待時間中的聊天發現,這是一家教育制度很好的店家,有機會發展、有機會學習、氣氛又好,其中有一位跟我一樣大的助理,聊著聽她分享目標而且很肯學,覺得這是很棒的一件事,有夢想的人在我眼裡都是閃閃發亮的,祝福她!






晚上來自拍一下,依舊充滿光澤、是喜歡的復古感~超開心的內~~因為都在黃光下的關係,橘還不是很明顯,加上漂髮的地方Bella都有稍微調深,等到第一次洗髮後顏色會更均勻,超細心的,
決定洗髮後要來去外拍!就是下一篇穿搭文(按這裡!)

    





來來來,如何找到神奇的Bella呢?

店家資訊:Art of hair髮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(忠孝敦化3號出口,明耀百貨直走,吾愛吾家火鍋店樓上)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