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在 VOGUE JAPAN上的邂逅

前幾天在一家店裡翻到沒注意期號的2013 VOGUE JAPAN,也不確定是不是副刊
裡面都是復古單元,好多像奧黛麗赫本那樣美女的當年電影劇照,
真的好美好美。


翻到後幾頁,趕起時間來,卻匆匆瞥見這樣美麗的小耳環。
可是找不到有關它的一切資訊,我感覺像一個失戀的人,只得到一個這樣的素昧平生。
誰叫你要這麼美呢?
連找設計客製都想得到你。

為了一個耳環能有這麼憂愁嗎?
有。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剛好有點別的憂愁搞錯了,呵呵。






再來看到美麗的指甲。
這酒紅和光澤,加上這樣的形狀,是不是很優雅又叛逆,好喜歡好喜歡呀。
 



說來有些奇怪噢,
我沒有耳洞,並且我也不擦指甲油,
可是我好像喜歡它們到不行。

耳環順眼的款式不多,但喜歡上會願意為它穿洞,我在等。
不擦指甲油,因為指甲不好看而且我做菜,但還是第一次欣賞指甲成這樣。(其實也偷等)
終於等到第一眼看上眼的鞋子包包衣服,就是它了,通常都會跟我回家。
怎麼會這樣呢?
雖無從考證,但感覺我的愛、眼光好像總是受到衝擊後就立刻決定了,什麼決定權都在"第一眼"的弔詭感覺,從一而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