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|音樂|分享近期之愛 Télépopmusik

Télépopmusik 是一個來自法國的輕飄飄電子音樂團體,
由三個男生組成,做出甜美迷幻輕氣節拍的電音,再與聲線甜美或復古的女VOCAL合作,
其中帶有濃濃復古味的Angela McCluskey,還讓人有爵士年代Billie Holiday的幻想呢。


以下分享我喜歡的幾首歌,



第一首莫過於廣為人知的Breathe,而這一個版本也是我最喜歡的。其實第一次聽到這個團體就是這首歌啦!腦袋輕飄飄的、甜甜的,而且是在英國的Got to dance第四季上聽到呢!當下聽到馬上拿出手機TrackID一下!然後足足感動了一個星期有噢,因為閉上眼睛好像就可以聽到某個時裝周的腳步,粉紅粉藍米白的色塊拼接,噢,前陣子看Project runway有位設計師就是這樣的風格,真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名子,隱約記得他說他的風格是"宇宙部落",總之顏色可愛極了。
(影片若無法觀看請按此)


我還特地google一下我的幻想畫面,真的還找到了兩張美照呢!
 





補充一下,我看Got to dance上使用這首歌的團體






第二首,Smile 也是輕飄飄的版本
(若影片無法觀看請按此)








加映我喜歡Angela McCluskey的復古又爵士嗓音,而且這首歌很棒
(若影片無法觀看請按此)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